岁景

叛逆5

         刀锋凌冽,刺破肉身发出的撕裂声音,血液顺着穿过的刀滴下,染红了本柔白的雪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西蒙!为什么!”塔巴斯发疯似的吼叫,若不是眼被遮眼带挡住,那眼可能

        因突变早已变得血红,紧接着双眼无神的西蒙,似乎被那一声唤醒,张着嘴,说这什么,视野变得模糊,声音也缥缈。

    塔巴斯猛然坐起,浑身早已被冷汗浸透,他似乎心有余悸的扶着额头,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,刚想说些什么,却发觉喉咙因梦话,嘶哑不堪,他侧身拿起了床头的一杯水,猛的灌进喉咙中,冰凉的水顺着他的喉管沁入五脏六腑,将他被梦搅乱的神智拉扯回些许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又梦到了。”他嫌厌的想到,他不愿记起那件事,即使他明白这些都是诅咒所致,但,谁又愿一次次回忆自己的父亲是被他最爱的兄长所杀,忽然脖子一阵刺痛,他下意识的摸了摸,有些凸起的细腻纹路,勾勒出彼岸花,却少了叶。

       “哥哥,我一定会保护你,即使是生生世世的诅咒。”未被遮眼带遮住的眼,坚定地光藏在血红的眸中,但那眸还蕴藏了不为人所知的感情。他用带子遮住复杂的眸,换好了他魔王的衣着。

     “塔巴斯殿下,你在吗。”清脆的声音伴随着有些粗鲁的砸门声。他有些头疼的扶了扶头,应了一声“在,进来吧。”门口的人听到答话,走了进来,是一个清秀女子,手中拿着一个细腻罂粟花纹的瓶子,“做好了。”女子将瓶子递到塔巴斯面前,“这么快?”塔巴斯有些吃惊,将瓶子接过,拿到一个柜子面前,轻念咒语,一个不大的法阵出现在他面前,他把瓶子放入法阵里,他手一握法阵便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可是想好了。”女子轻启朱唇,“当然”塔巴斯淡漠的声音传来“若不是说什么注意的地方,就请回吧。”他不耐烦的下了逐客令,“你要慎重,这药吃下便不能后悔,我能保证药效,但不能保证人心,你好自为之。”女子这一番话若是放了平日,人们绝对会认为她疯了不要命,但在现在,塔巴斯却有些无言以对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样做,你一定会恨我的吧,你一定会因为国家大义而和我决裂吧,不过,他一定会明白的 ,毕竟哥哥永远是我的哥哥。”他想着,拿起身边的矛,飞到恶德花园的出口,他进入了法阵,来到了外面,直接飞向勇气古堡,他飞得很高,一路上几乎没人注意到他,到了勇气古堡,他渐渐降到高度,透过玻璃窗,看到了他日思夜想的亲人,他的哥哥正在案前写着什么,他轻笑,快速的飞过,躲在死角中,他使了个穿墙的法术,来到了一个无人的走廊里,他顺着走廊避开仆人的视线,快步走到一个房间的面前,施了一个瞬移的法术,悄无声息地到了西蒙的身后,西蒙感觉不对,刚想快步离开,却还是慢了一步,被塔巴斯一个手刀劈晕,他抱起西蒙,便用矛破窗而出。

        将士们被巨大的声响吸引,只看到,魔王正在抱着国王离开,他们一瞬间感到极度的惊恐懊恼和愤怒,都纷纷拿去手中的武器向魔王冲去,但这些人那是魔王的对手,很快都被打的无还手之力,而这时正赶盖恩外出,众人只能愤恨看魔王离开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哥哥你最终还是属于我。”塔巴斯看了一眼昏睡的西蒙,向恶德花园飞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