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景

叛逆2

ooc属于我 塔巴斯和西蒙属于米叔
下一章大概塔巴斯就要黑化了吧
也希望大家给我提一些建议

  悲伤仍然蔓延,在塔巴斯和西蒙的心中留下来不可磨灭的伤痕,但时间可以抚平一切,在时间的洗礼下,塔巴斯和西蒙也成长为两个英俊的少年。西蒙精于政治也擅长剑术,塔巴斯相对于政治更擅长使枪。在一次武术课后,塔巴斯和西蒙背对而坐,高强度的训练是这两个少年都疲惫不堪,西蒙笑着道:“塔巴斯,以后你做我的大将军吧。”“嗯,我一定会的!”少年笃定的回答。但这一约定,最终也未能实现。
  “你知道吗?今天小皇子好像在后花园把自己的被子埋了。”“呃,为么……”佣人在小声点地讨论,但还是被小皇子极好的听力捕捉到了。“不要再说了!”塔巴斯愤怒地喊到。佣人才悻悻得离开。西蒙注意到塔巴斯异常,问到:“塔巴斯,你怎么了?为什么把被子埋了。带我看看吧。”塔巴斯有些不好意思的口:“嗯,跟我来。”塔巴斯快步走着,西蒙紧跟在身后。“到了。”塔巴斯指了指一块小土堆。塔巴斯扒开土堆,露出白白的一角,使劲一拽,便整个露了出来。当展开时,只看到被子上有一块乳白色的污渍。西蒙看了看便笑了:“塔巴斯,只是因为这个?”“当然,哥哥你笑什么!”“没什么,只是恭喜你呀,塔巴斯你长大了。”“可是这……”“塔巴斯你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”西蒙问到“如果是其他国家的公主或者是其他人,我们可以帮你订婚。”“没有!”说完之后便飞也似的逃走了。等他停下,坐在角落里,想着昨天的梦,便口干舌燥,他的哥哥在他的身下呻吟。多么不应该,他想,不过又是多么渴望。“心上人吗……”他说道。
  不过毕竟是少年心性,事情来的快去的也快,能使他们最快忘记往事的还是一场酣畅淋漓的训练。刀光剑影,武器交错发出刺耳的金属摩擦声,两个少年的身影交错在一起,你来,我往,打的不亦乐乎,不过训练最好的状态不是体力透支而是双方感到刚刚好。显然他们是明白的,在某一招交过后,便不再进攻,两个人放下武器,不约而同的走向训练场的边缘,席地而坐,交流着自己的不足和对方的长处与漏洞。突然,塔巴斯似乎被什么击中了脖子痛苦的捂着脖子,竟昏了过去。当塔巴斯再次醒来,他看到西蒙睡在自己的床边,他笑了笑,拿起一旁的毛毯给西蒙盖上,却不小心把西蒙碰醒了。“嗯……塔巴斯!你醒了,我还以为你怎么了,现在好点了没,有没有哪里不舒服。”西蒙有些紧张的问着。“没事了,不用担心。”塔巴斯说着。不经意间,他看向镜子,他一愣,他发现,他的脖子不再是空无一物,一朵妖艳的彼岸正盘踞在他的脖子上。
THE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