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景

叛逆3

ooc慎入
  他暗暗的吃了一惊,却也不动声色,让佣人将哥哥送回房间后,他翻身起床,将房间里的佣人驱散之后,拿起了桌子上的镜子仔细的看了看脖子上的纹身。他绞尽脑汁也想不到这是什么魔法,有点后悔为什么要在魔法课上睡觉,他有些头大,晃了晃脑袋,打算回来问问父亲,他撇了一眼床上,突然发现西蒙的围巾竟然没有带走。
  他想了想,现在不能让更多人知道他脖子上的纹身,便拿起了围巾围了好几层 。唔,哥哥又用这种花香的洗衣服了,好难闻。他想着,但在围巾之下,掩盖着已经红了的脸。
   这一定不是我的弟弟。西蒙想着。因为今天他突然发现,他曾经极其厌恶围巾的弟弟竟然把他忘在他房间中的围巾戴上了。这简直比看到沙漠下雨还神奇。他小心翼翼的凑过去,问到:塔巴斯,你怎么突然……戴围巾了。塔巴斯一愣,道:想戴就戴了,没什么。西蒙也就不追问了,毕竟也没什么。
  中午的时候,塔巴斯找到了约翰,将约翰带到了一个有些偏 的地方,并且不让任何人进入。在约翰开口前,塔巴斯很快将围巾摘下,将纹身对着约翰问到:父亲,这是什么?约翰一愣,无奈的说:果然……还是发生了……塔巴斯,你能保证保护好哥哥吗?塔巴斯笃定道:当然。
  只可惜少年人的承诺,最终还是被自己违背了。
  在那之后,时间一天天过去,少年们也在长大,但……诅咒也悄然而至。

评论(2)

热度(3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