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景

叛逆4

        飞沙漫天,掩遮了日月星辉,一个巨大身影隐约于其中,噩梦来袭,笼罩了整个国家。
        老国王倾国奋力抵挡风沙之主,无果,却被风沙之主侵占了身体,夺去神智,西蒙和塔巴斯合力将风沙之主引入结界内,巨大的结界暂时压制住了风沙之主。
         巨大的天穹夜幕笼罩了整个结界,塔巴斯独自一人踱步在冰封的“父亲”面前,夜幕的安静掩盖了一场悲哀。塔巴斯喃喃的说:“父亲,您放心,我一定会保护您和哥哥,一定……”“父亲若是您还有意识,就告诉我们……怎么办吧。”他抬头望天,有些茫然无措,但很快归为那副玩世不恭的模样。
        “西蒙!杀了我!……快我已经和风沙之主融合了,我们已经分割不开了,快杀了风沙之主!”老国王吼着,疯狂的和风沙之主抢夺着身体的控制权。最终,风沙战胜了老国王,他暴虐的笑着.
         狂风裹挟着沙烁,肆虐在四周,将西蒙和塔巴斯的脸划出一道道血痕,他们根本无法看清风沙之主的位置,更不要说攻击了。
        他们只能依靠着微弱的感知来判断风沙之主的位置,几乎伤不了他分毫,忽然,西蒙似乎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,指引着他,他的内心毫无抗拒的信任他。
       靠左,向前……如此这般指点着,“挥刀!”声音命令着,西蒙挥刀,只觉得血溅满天,风沙瞬息,只见被风沙之主控制的老国王痛苦的咳嗽着,咳出一片片血。
         西蒙愣住了,他被声音蛊惑,竟砍死了自己的父亲。塔巴斯愤怒的冲过来,一拳狠狠砸在西蒙的肩膀,怒声道:“为什么你要杀死父亲!明明……还有分离的机会的!你这个杀父之徒!”
         西蒙无法反驳,任由塔巴斯捶打怒骂,塔巴斯最终还是离去,西蒙没有任何的理由拦住,任由他飞去……殊不知这便是西蒙噩梦的开始。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