岁景

叛逆1

  寂静的古堡中,一声啼哭似乎唤醒了沉睡多年的古堡,女佣欣喜的的抱着充满血污的男孩,她要抱他去清理,却被心急的国王拦了下来,女佣笑着道:陛下,我先去给大皇子清理,你快去看看皇后吧。国王才拍着头,道:看我,光想着孩子了都忘记了。才向产房走去。女佣抱着大皇子,将他轻轻放入浴盆中,小孩子不熟悉环境,哭闹不止,女佣一边哄他,一边帮他清理,这时她才有时间仔细观察这个刚出生的大皇子,头发是奶白色的,短短的,绒绒的,柔软的就像是新生的兔子的皮毛一样,脸因为刚出生的缘故,整个都皱在一起,看不太清楚,唯独那双眼,蜜金色的眸子,流光溢彩。女佣将他清理完后,便用柔软温暖的绒布将大皇子包裹起来,轻轻的哄着他,把他带到国王面前,国王正倚在皇后的床边,和她讨论着孩子的名字,女佣将孩子抱给皇后,皇后笑着说:就叫他西蒙吧。国王也笑着应允。
  一天天西蒙长大了,在他3岁时,他迎来了他的弟弟,他的羁绊,塔巴斯。3岁的西蒙走路还不算很平稳,还有些摇摇晃晃,但他还是一路小跑过去,不顾周围女佣的阻拦,直直的奔向产房,却被守在门口的父王拦住了,他轻轻抱起小西蒙,笑着对他说:西蒙,你想要一个妹妹还是弟弟。 西蒙奶声奶气地说:弟弟!国王笑着揉了揉他的头,突然,一如三年前一样,他们迎来了他们新的成员。但是那个孩子出生睁眼后,他看到的第一个人,那人还没等到把小皇子抱去清理,便直直的倒下,再也没起来。从那以后,勇气国的人们便流传着小皇子是诅咒之人的传说,国王也将小皇子的眼遮上,防止再出现同样的悲剧,原本热闹的古堡也重新归为寂静。但是,即使是诅咒之人,西蒙也不甚在意,因为那是他弟弟呀!因为塔巴斯的眼睛被遮住,所以他们一起习武,一起读书,几乎整天黏在一起。
  但,这种平静的日子持续了不久,他们的母亲,便去世了。这个噩耗传遍了整个国家,所有的人都痛心疾首,哀伤笼罩了整个国家。“母亲!醒一醒!不要离开我们!”塔巴斯撕心裂肺的哭喊着,他扒着母亲的灵柩,西蒙也异常悲哀,他抹着泪,拉着塔巴斯,做出一副坚强的样子,安慰着他,替他擦去眼泪。“塔巴斯,不要哭了,母后看了会伤心的。”他摸着他的头,强压着啜泣的声线说着。国王看到这一幕,没有说话,只是慢慢走过去,紧紧的搂着他的两个孩子。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